半只兔子🐰

卷毛的限定花臂

最近宋卷毛在微博看到一些情侣挑战,有点心动了,这种活动怎么可以少的了他和咕咕,但是怕咕咕会不同意。宋卷毛决定采取一些小小的手段。

“宝宝,你早饭想吃什么我给你做”

“宝宝,画图累了吧,我给你捏捏”

“宝宝,我来做吧,你去休息休息”

“宝宝,我帮你去拿快递吧,你别出去啦”

“宝宝,水放好啦,一起来泡澡吧”

“宝宝,我给你唱歌,这样就睡得着了”

…………

咕咕os:宋卷毛最近怎么这“殷勤”,有事!

“居寒,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偷偷瞒住我呀,你说吧,我不会生气的”

“宝宝,我没有事偷偷瞒着你”(委屈巴巴)

“宝宝你这样问了,能不能满足我一个小小要求”

“可以呀,当然可以啦”(宠溺)

“宝宝,我想拍这个,我们拍嘛拍嘛”

<男友限定花臂>

咕咕os:(惊!)这个怎么要涂口红呀!算了,又不用出去见人,没什么不好意思的,就满足一下居寒吧。

“好”

(撒娇的宋卷毛,让人无法拒绝)

“宝宝,这上次品牌方送了好多口红,你挑一个喜欢颜色吧”

咕咕从这堆口红里挑了个鲜艳的颜色,但是有点不太会涂。

宋卷毛拿起口红帮咕咕涂了起来。

“宝宝的嘴巴真好看”

mua~mua~mua~~~mua~~

宋卷毛的手臂满满的唇印,看着这样的手臂,宋卷毛表示很满意。

吻上咕咕,然后在咕咕脖子上也留下一个唇印。

“宝宝,我们拍张照片吧,记录一下嘛”

“好”

【宋居寒:我也有限定花臂啦@何故#照片】

【何故:其他情侣挑战也可以试试@宋居寒】

网友:呜呜呜呜,好甜

网友:为什么把咕咕遮起来,我要看咕咕

网友:只有我注意到咕咕脖子上唇印吗?🐶

网友:我做错了什么,让我遭受这些,呜呜呜呜

网友:虾仁猪心,单身狗表示受到暴击

网友:恋爱还是要看别人谈

网友:男友力抱抱可以挑战一下嘛,期待期待

网友:赤裸裸的秀恩爱,单身狗真可怜,暴哭

网友:想要口红链接,得不到咕咕,想要咕咕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款口红

网友:同求

网友:宋居寒我要抢你老婆,咕咕,妈妈好爱你

网友:楼上你疯了,小心宋居寒揍你

网友:宋居寒马上到达战场

…………

【微博热搜:#宋居寒限定花臂#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#宋居寒何故微博#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#何故唇印#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……



评论(54)

热度(3810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