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只兔子🐰

宋卷毛的隔离日记三

(五)

今天是隔离的第五天,昨天想了一晚上还是没想好给宝宝送什么,想到的好像都送过来了。昨天晚上还做了个噩梦,梦见宝宝去欧洲的时候,如果当时宝宝不回来了,我再也找不到他,我可能真的会活不下去。那七年,我也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沉溺其中,才做了那么多错事,还好现在宝宝还原因重新相信我,我是何其幸运呀。

今天宝宝看起来尤其的忙,是不是项目的问题还没有解决,给他发的信息一直没回。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噩梦的原因,我开始胡思乱想了,想宝宝是不是慢慢烦我了? 慢慢对我失去新鲜感了? 怎么变得怎么敏感了,宝宝会不会觉得我好烦呀,宝宝是不是遇到什么问题不能解决呀? 宝宝怎么不和我说了,好担心宝宝,电话也没接,太担心宝宝了,好想宝宝,一点吃饭的胃口都没有,又没好好吃饭,宝宝知道又该生气了,宝宝对不起,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吃饭的。

昨天晚上宝宝没一会就睡着了,看样子真的很累,宝宝还是这样怕我担心。

宝宝忙完肯定就来找我了,宋居寒你不要胡思乱想了!宝宝肯定就是在忙,才没空回复你的,现在要好好听宝宝的话,乖乖吃饭!听到没有!





喜欢的话可以点赞加推荐,让我有写文动力,嘿嘿,关注我 关注我 关注我  (/ω\)害羞

评论(6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