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只兔子🐰

很脆弱的寄居蟹,不接受批评

宋卷毛的隔离日记二

(三)

今天是隔离的第三天,宝宝说只要我想他了就给他发信息,他看到一定会来回。隔离生活可以和宝宝分享的很少,只有那一片窗外风景。“我每天都无所事事,看到的风景更是有限,但每一帧日常的碎片我都想分享给你。”宝宝通常不会马上回我,但是我的每一条信息他都有认真看认真回复。我们通常不说爱,但是用行动证明着对彼此的爱。

中午给宝宝打电话他没接到,不知道有没有好好吃饭,一忙起来就不会好好吃。下午五六点才回了信息,宝宝说一个项目出了点问题,所以今天比较慢,果然又没有好好吃饭,等回去了一定要好好监督他乖乖吃饭。

(四)

今天是隔离的第四天,已经没有开始那么抵触了,大概是因为每天都有宝宝陪着我吧。今天开始监督宝宝好好吃饭。今天一天都在和宝宝视频,好像宝宝就陪在身边一样。我看着宝宝工作,宝宝认真起来的样子好迷人,我有时在旁边看着他,有时干自己的事。我给宝宝写了一首歌,还没有谱好曲,等回去的时候唱给宝宝听。暂时先不告诉他,到时候给他一个惊喜。今天宝宝好好吃饭了,回去要给他一个奖励,暂时还没有想好奖励,趁着这段时间可以好好想想。


@兔子加盐 姐妹提供思路,姐妹真的写的很好,咱就是说我的文笔不行,多多担待😥

评论(6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