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只兔子🐰

宋卷毛的隔离日记一

(一)

本来想偷偷提前回来,想给宝宝一个惊喜,结果突然有疫情了,不能见宝宝。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见到宝宝了,好想宝宝。下午和宝宝打电话,跟宝宝说了,把宝宝担心坏了,心疼宝宝。

隔离有14天,还要再过好久才能见到宝宝。自从和宝宝和好以来没有分开过这么长时间。

真的想不顾这些政策回去见宝宝,但是万一真的……不能让宝宝有危险。真的好想好想宝宝,虽然宝宝说了有空就会给我打视频,可是我还是好想好想他,习惯了抱着宝宝睡觉,现在只能我一个人,不知道会不会失眠。

晚上想宝宝想的饭都吃不下,没和宝宝说,怕宝贝担心我,又不好好吃饭。14天好煎熬,看得见却摸不着,真的太想宝宝了。

(二)

第二天了,每一天都是煎熬,每一天都在增加对宝宝的想念,昨天晚上和宝宝连麦睡觉的,不然我真的睡不着。宝宝早上给我发信息说要乖乖吃饭,我要好好吃饭,不能让宝宝担心。隔离早餐没有宝宝做的好吃,更想宝宝了。

中午宝宝怕我一个人没有心情吃饭,给我打了视频,他看着我吃饭,我看着他吃饭,好像我们俩就在一起吃饭一样。虽然隔离餐味道不怎么好吃,但是我还是吃全部吃完了。

下午宝宝怕我无聊,陪我一起看电影,我们一起看了《暮光之城》,不算太无聊,有宝宝陪着,时间过得真快。

晚上还是和宝宝一起吃的晚饭,真的在乖乖吃饭。

好想好想好想宝宝还有十二天就可以就可以见到宝宝了,十二天很快的。

没有宝宝陪伴的时间过的好漫长,想宝宝了😭

评论(13)

热度(3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